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一线的“消防员”

2020-12-04 21:0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庐州初冬,北风徘徊,天气肃清,繁霜霏霏。风带着雪花的思念,吹白了整个冬天。倚门望行人,皆行色匆匆。

11月的合肥寒风刺骨,为保障年底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兑现,保证“决战120天 冲刺总目标”的任务顺利收尾,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4标段一线现场出现了一名特殊的“消防员”。他便是合肥地铁项目部项目书记冯弘绯。

“决战120天,安全至上,创优争先。”自决战年终计划实施以来,项目书记冯弘绯日日奔波在项目部的各个站点,先后在伊宁路站、花山路站、巢湖路站做过“协调员”、“指挥员”、“值班员”。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冯弘绯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为决战年终各项任务贡献全力,用担当展示七局职工风采。决战四季度施工大干时期,工地-食堂-办公室三点一线,成为了冯弘绯日常的行程,交叉作业协调工作、物资运送不及时、协作队伍需要沟通交流...哪里需要,哪里就会出现书记的身影。“党员干部必须要冲在最前面,作为书记,更应该冲在党员干部前面。”

业务工作冲得上,思想学习不落后。冯弘绯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在日常工作中,他定期召开党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并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他根据项目部个人状况,组织技术业务培训,不断提升项目部的整体素质,绝不让任何一人拖后腿。

为增强项目部凝聚力,做好娘家人,冯弘绯十分关心每一名员工的情绪及工作状态,定期对状态下滑,心情低落的同事进行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做心灵疏导,对因事请假回家的同事也心存挂念,总是电话了解员工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让“家”文化氛围充满了整个项目部,受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他和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合肥地铁项目部顺利实现伊宁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底、顺利封顶,合肥地铁4号线4标隧道全线全线贯通、合肥市首届“新基建”摄影大赛顺利举办,合肥地铁项目部因此受到合肥新闻联播、合肥轨道交通集团、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等多家权威媒体、机构的赞扬与报道。

自决战年终任务开启以来,冯弘绯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七局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捍卫着党员先锋的时代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