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武汉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 W6~W8区间顺利贯通

2020-12-04 00: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晨

2020年12月3日16时,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武汉东西湖雨污分流出水管道W6~W8区间在经过半个多月来的紧张工作后,随着顶管机的刀盘从W8号井洞门缓缓破壁而出,W6~W8区间顺利贯通。

出水管道W6~W8区间全长195米,顶管线路均为位于绿化带下,顶管机要下穿国防电缆及部分弱电。区间从新城十一路向西前进,采用江苏宣宣重工泥水平衡顶管机,开挖直径1.22米,主要地质层为粉质黏土,杂填土。管道埋深在4.8~7.5米。

该项目是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首个顶管施工项目。为保证W6-W8号井区间顶管机按时、安全、顺利贯通,盾构工程公司及四分部全体人员对沿线顶管施工影响范围内的管线进行全面调查,收集相关资料,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施工人员们更是精心施工,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克服了复杂的地质条件和不利的施工环境,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在保质、保量情况下,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展现了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吃苦耐闹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崇高品质,为确保区间的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武汉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盾构施工人员众志成城,客服困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此个顶管区间的施工任务,接下来的任务依然艰巨,需要盾构公司全体员工们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力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精品优良的管道区间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