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暨答题活动

2020-12-03 00:4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刘雨 宋东斌图:任燕

为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全员依法治企意识,增强法律合规思维,12月1日,在12.4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职工开展了宪法知识宣传及答题活动。

首先,全体职工采用视频投影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等内容。接下来的宪法知识答题活动主要以书面答题为主,通过一个多小时的答卷和讨论交流,大家比较系统学习了《宪法》知识。在答题过程中项目书记、项目首席合规官宋东斌给大家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并指出:“大家要坚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法治理念,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宪法,让每一位员工自觉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并通过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普法教育,树立宪法威严,法律至上的思想观念和行为守则。真正起到提升项目管理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将依法治国理念融于到我们的企业经营与管理工作中,做到依法治企,依法管企,建立和培养企业的法制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还在项目上营造出信仰法治、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职工学法用法的兴趣和热情。

(文:刘雨 宋东斌图:任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