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12-03 00:4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1月日下2午,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GB120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高铁工程学院院长赵东以及高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铁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海燕主持。

会上,高铁工程学院进行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工会文体委员的换届改眩大会应到工会会员61人,据统计,因公、因事请假13人,实际到会的工会会员48人,超过应到工会会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工会主席李昌锋,工会文体委员原亚会。

会议第二项由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高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东院长对近期的具体工作做了总结。要求突出日常教学、学生工作与双高建设重点工作的结合,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状态下,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