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市国资委领导莅临检查珠海洪鹤大桥建设 情况

2020-12-02 20:0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李若冰

广东珠海讯:12月1日,由中铁十一局等单位承建的珠海洪鹤大桥迎来市国资委一行领导参观检查,市国资委副主任陈萍带队,珠海交通集团董事长陈维家、洪鹤公司工程部部长彭卫东及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陪同。

“真壮观啊,看来珠海又有一个标志性建筑了1一下车,市国资委领导们纷纷对洪鹤大桥称赞有加,全长9.654 公里的珠海市洪鹤大桥起点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洪湾,对接港珠澳大桥连接线,终点与鹤洲至高栏高速公路相接,是连接珠海东西部的黄金通道。

珠海交通集团董事长陈维家向陈萍主任一行介绍洪鹤大桥的目前建设情况及通车节点,“历经四年的日夜奋斗,珠海洪鹤大桥将不负众望全面开通运行。”陈维家表示在这最后的收尾验收阶段全体参建员工将继续保持四年来的稳中求质精神,使洪鹤大桥完美落地。

随后洪鹤公司工程部长彭卫东对洪鹤大桥的工程管理及施工技术、工艺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陈萍主任及其他领导一致认为,大桥建成后整体效果极佳,可在业内树立样板工程。

据悉,2020年是珠海洪鹤大桥收官之年,作为参建单位的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定位、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工作标准,与兄弟单位圆满实现了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工期等各项预期目标,接下来中铁十一局将在珠海片区进一步加大投入,深度参与珠海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文图/李若冰)

附图说明:

图一、珠海市交通集团董事长陈维家讲话(摄影:李若冰)

图二、洪鹤公司工程部长彭卫东进行汇报(摄影:李若冰)

图三、合影留念(摄影:李若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