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吉怀建设指挥部郭宏民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检查工作

2020-12-02 19:5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11月26日上午,怀邵衡铁路有限公司张吉怀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郭宏民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检查指导生产工作,科工装备公司总经理龙昌忠,副总经理唐勇、宋志强陪同检查。

张吉怀铁路产品生产供货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四季度生产大干的重点任务,科工装备公司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兑现供货节点,截至11月底,已完成张吉怀铁路建设所需的H形钢柱、肩架、硬横梁等钢结构产品4000余吨。

郭宏民来到钢结构分厂生产岗位前,依次查看钢结构产品组装、焊接、镀锌、发运的各个环节,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产品质量管控和生产任务安排等情况。公司领导对张吉怀铁路生产供货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并与来访领导针对供货期间的技术准备、物资储备等重要事项进行对接,为顺利完成张吉怀生产供货奠定坚实基础!

H形钢柱、肩架和硬横梁等钢结构产品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的主营产品,是电气化铁路建设的关键,广泛应用在张吉怀铁路、黄黄铁路、中老铁路、大瑞铁路、玉磨铁路的建设中,科工装备公司将继续以四季度劳动竞赛为抓手,采取有效措施,为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全力冲刺。(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