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岁末年关以决战姿态全力冲刺

2020-12-02 19:4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岁末年关,离年终交卷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从段部到车间、班组,干部职工全力以赴进入加速冲刺状态。

这个段结合当前工作,认真总结巡查整改、党建检查、施工进度、施组优化、安全质量、成本管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组织“回头看”,找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制定冲刺阶段工作思路和计划,以决战决胜的信念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他们认真吸取身边的事故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紧紧围绕“抓重点、重点抓”,分出轻重缓急,重点攻坚,重点突破,安排部署全段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工作,增强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在抓好安全宣传、检查、整治、反思的基础上,逐车间逐工区逐施工点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作业的排查工作,持续强化施工质量和作业标准,对问题突出的车间、科室,建立问题督办台账,对标对表逐项逐条对照抓实问题整改销号。

与此同时,这个段坚持把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深入基层履职全过程,重点紧盯冬季安全、作业标准等重点环节,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活动。针对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和“销号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到问题整改不放手,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手,以铁的措施,刮骨疗毒的决心,抓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确保有人抓、有人督、有人改,拧紧拧牢问题整改链条,抓实抓细安全防控工作,确保落地见效。

据悉,这个段干部作风督查组分别深入管辖范围的玉屏、镇远、福泉、贵定等5个片区开展督查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治不力、安全管控不严等问题进行问责追究。形成“有检查、有考核、有整改、有追究”的工作氛围,督促各级干部转作风,展作为,确保岁末年关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