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车务段团委组织单身青年参加“相约明天”交友联谊

2020-12-02 00: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鹏

初见的怦然心动,相拥的奋不顾身!近日,安康车务段团委组织1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安康铁路地区“相约明天”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在陕南秦巴山区安康车务段管辖的500多公里铁道线上,近530多名铁路青年散落在这里,由于工作地点远离城市、交通不便,加上固定班制的制约,这些青年的单身率超过30%,脱单一直是他们的老大难。交友、恋爱、结婚是这些青年们最普遍的现实需求,直接关系到他们的身心健康和企业的长足发展。

青年有什么诉求,团组织就要有针对性的工作。针对铁路沿线青工普遍反映的婚恋问题,安康车务段团委依托“青年之家”建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联系多家地方企事业单位,利用线上交友、线下联谊的方式,为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服好务,并联合安康地区其他铁路单位团委,在安康铁路文化宫和万达广场举办了第一场交友联谊,成功为部分单身青年搭建交友联谊渠道。

活动中,通过精心设计的“初识3分钟”“爱的抱抱”“移花接木”“小天鹅金龟婿”“猜歌赢玩偶”“纸条传情”等游戏,为参加活动单身青年营造愉快、温馨、浪漫的甜蜜氛围。自由组合闯关“密室逃脱”和牵手观影“疯狂原始人”,更是将活动浪漫的氛围推向高潮,男青年们纷纷为心动女生送上玩偶和玫瑰花,部分女孩更是把心中的爱意写进纸条里,送给心仪的男生。据统计,现场共有11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陕南的冬日也因这热情洋溢的氛围显得分外温暖。

“遇到心仪的她不容易,这次我会抓住属于自己的缘分1在安康车务段工作将近七年,被同事笑称为“老罗”的大龄青工罗秦渝终于遇到了心仪的女孩,收获了爱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