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阴市高新区新建环山大道工程全线贯通

2020-12-02 00: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莲、徐赟

11月30日,江阴市高新区又一民生工程-新建环山大道工程完成全线贯通,为下一步全线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建环山大道工程位于江阴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道路整体呈东西走向,设计西起已建环山大道,东至芙蓉大道,道路全长1126米。该工程涉及重力式桥台、基坑开挖、高压铁塔迁改、绿化迁移等重难点工序。

该工程作为江阴市重点引进民生工程新建苏州外国语学校通行的唯一道路,为保障学校开学招生和正常通行,抢抓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江阴市高新区规建局牵头成立了工程推进领导小组,制定了领导带班巡视巡察制度,针对工程重点工序、安全质量开展巡视巡察,有效发挥了领导带班作用。同时,为保证节点目标,抢抓施工进度,江阴市高新区政府组织开展了“百日攻坚”竞赛活动,针对环山大道节点工期倒排施工计划,制定推动方案,督促参建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计划落实施工进度,进一步推动了工程建设。该工程于今年7月23日完成第一段通车运营,保障了苏州外国语学校开学招生。

江阴市高新区新城镇综合开发PPP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公园、绿道、水利、文教、卫生及安置房等工程类型共计26 个子项目,新建环山大道工程为26个子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该PPP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江阴市高新区科学组织、超前谋划,积极组织施工调查,制定并评选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和施工方案,截至目前,蟠龙山公园、高新区实验中学、金童小学、山观医院、青阳安置房等重点民生工程均已进入大干热潮。

(薛莲、徐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