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广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并揭牌

2020-11-29 22: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 帅

11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广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在河源市东源县成立并挂牌,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下属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总经理刘德,河源市委副书记庞启彪,东源县委书记孔德胜,县长秦为民等主要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这个集团公司从拓展华南工程建设市场的实际出发,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进入广东河源市,借助该市所属东源县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河源市全力推动东源“一核两翼”、“四组团”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高品质城区的强劲东风,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圣杰、总经理肖红武亲自挂帅,选派集团华南区域指挥部和下属二公司主要领导先后多次拜望县委、县政府领导并进行洽谈,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筑平台、资源共享、依法合规、共同发展”的共识,并与东源县人民政府及中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单位签订了《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城乡建设整理提升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在较短的时间内就承建了三项工程。

由于早计划、早部署,快实施,快见效,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并在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环境保护等项指标都达到了建设和设计单位的要求的同时,也受到了地方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的信任。从长远发展的实际考虑,经与东源县党政领导协商,同意该集团公司在辖区成立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并按照招商引资的规定提供优厚的政策和服务,达成了长期合作,互惠双赢的共识。

在揭牌仪式上,东源县委书记孔德胜为公司的成立并揭牌致辞,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东源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创新空间。近年来,集团公司坚持“聚焦主业,适度多元”发展战略,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合作模式,不断拓展新兴领域、新兴市场,积极参与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作为负责任的央企,必将坚持中国铁建“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贯彻股份公司战略部署,落实集团公司“三转”“四者”战略举措,为东源县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宜居宜业宜养宜游高品质城区”的目标贡献力量,全力以赴支持东源县的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出席揭牌仪式的一行领导与河源市委副书记庞启彪以及东源县党政主要领导围绕区域发展、产业合作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许多意向的协议和合作共识。

(张光林  林 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