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召开青工职业技能提质班开班会议

2020-11-29 20:2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于2020年11月25日举办第四季度技术比武,至此,南线运用车间2020年技术比武全面结束。

根据三次技术比武名次和为襄阳车辆段技术比武输送人才和培养青年职工综合考虑,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书记李铁男与主任李锋伟牵头开办南线青工职业技能提质班,取比武成绩突出者十人成班并在四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为青工加油鼓劲。

座谈会上,李铁男书记就本年度技术比武为大家作总结,帮助在场青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并根据自身经历,为大家阐述技术比武在青工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李铁男指出:“青年职工想脱颖而出,有别于`大多数’,只能通过技术比武方式,并且技术比武的高标准严要求也有助于平时列检工作中提高质量。”针对青工提出的,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没有拼搏的动力这种普遍存在的心态问题,李书记勉励在场青工:奋斗才是青春最亮的底色,只要你还在努力,那你就每天都是年轻,如果满足于现状,那就是你自己把自己变成了六十岁。在场青工听了纷纷表示,心中那一团火又被点燃了。

与会的安全员陈放也感慨良多:像李铁男书记这样重视青年职工培养的领导,是青工之福,如果自己年轻三十岁,一定要再拼一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