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总经理莅临武汉地铁7号线指导工作

2020-11-29 20: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2020年11月29日下午,轨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莅临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总经理先后去了腾龙大道站、巨龙大道站,在现场调研了武汉地铁7号线的工程概况,并不时的与领导班子及现场施工人员探讨、指出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之处,随后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现场排水系统,避免淤泥堆放情况;二是对现场路面破损位置要进行重新浇灌,方便施工车辆通行;三是对现场临时办公区域与施工区域位置进行调整,方便工区人员时刻紧盯现场进度,制定施工计划。最后,总经理要求大家提高对现场施工的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共同实现履约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