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指挥部到混凝土制品分公司 宜彝高速5标梁场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2020-11-26 21:1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居安

11月2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指挥部在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区域项目对标学习现场会,来自成都地铁13号线、重庆地铁4号线、滇中引水、宁洱火车站等项目部共计20余人参加对标学习活动。

观摩团一行首站来到混凝土制品分公司的预制梁场施工现场,梁场负责人首先将整个梁场建设和生产情况向观摩团成员作了介绍,梁场为原施工承建单位遗留的旧址,经项目部与分公司通力配合改造、扩建后,增加和改造置模板7套、大小门吊共5台,智能张拉机、数控弯箍机等,满足了业主关于标准化梁场施工要求。在业主巨大的工期压力和严格的规范标准要求下,无论是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均得到业主、监理的肯定和好评。

西南指挥部副指挥长干健平指出,制品分公司提供给项目部的梁场原址的基础上改扩建方案,在保证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同时,还节约了新建梁场的成本。此举不仅节支降耗增加效益,而且大大提高前期开工制梁时间,也为后期项目架梁实现节点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观摩团依次参观了梁场钢筋棚区、钢筋绑扎区、张拉作业区、箱梁预制区等。当西南指挥部指挥长陈荣国得知仅剩最后38片梁时,对梁场作业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制品分公司贯彻落实“五有”公司建设精神,充分领会和运用“十大关系”说明,主动出击与项目部大融合给予了充分赞许。

目前制品分公司宜彝梁场正按照节点工期目标,落实安全质量措施,开足马力生产,为后期架梁任务按期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唐居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