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01标04工区项目部“安全在我心中 ”

2020-11-26 21:0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花

安全是幸福的源泉,安全是效益的保障,生产是过程,效益是结果,安全是前提,做好安全保障这一前提工作,才能生产精益化的管理过程,进而实现理想的效益结果,我们经常再讲“安全第一”安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就要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作为一名从事安全员,我们应该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文化理念为知道原则,提高安全文化素。

我们项目由安全质量环保部每周组织一次周检查,组织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由安全总监带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针对临时用电、物资安全摆放、消防通道占用、临边防护,等进行排查,在安全检查活动中发现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安全总监提出有整改有落实,并安排专员进行盯控落实。而又被我们忽视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个的排查、整改,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这些活动中提高检查组织。

我们不但要关注自己的安全,也要时时刻刻关注他人的安全,做好安全防护,互相监督提醒,纠正不规范的行为,都非常重要,让我们把安全铭记在心中。“安全永远在我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