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有所成方能学有所用

2020-11-26 21:1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刚

“通知,今晚七点,项目部全体员工到会议室学习,学习主题《无砟轨道》,主讲人工程部技术员李刚,请统一着工装,戴口罩,收到请回复。”

“收到”

“收到”

“收到”

……

这是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二分公司郑济Ⅰ标微信群里每日必刷屏的消息,是疫情过后项目经理温艳才和项目书记孙宏伟发起的学习活动。通过这样的学习活动,可以让新员工更快的融入并参与工作,也可以让各个部门的工作配合更加高效,最关键的,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学习氛围能够对每一位员工起到学有所思的启示,正如项目经理温艳才所说:“融会才能贯通,熟练运用才会有创新”。

  组织这样学习活动有几个重要的意义。第一,营造这样学习奋斗的氛围,可以让员工更好的投入生活、工作当中去,打破以往工程单位员工“被迫营业”的上班观念,下班无所事事的状态;第二,通过员工自己学、自己讲的模式来展开学习,不仅学习效率高,更能提升员工的个人成就感,增强员工的自信心,对个人能力的锻炼有着很大的作用;第三,学有所成方能学以致用,通过系统的学习,会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最后,最重要的是,希望每个员工能够学有所思,对传统的工艺、施工方案有新的想法和创新,通过自身努力让企业变得更好。

任何企业的强盛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每个优秀员工和领导者日积月累的学习观察,一次次的改革创新所形成的,学有所成方能学有所用。最后,祝愿每一位中铁人都能成为中国中铁的栋梁之才,中国中铁有朝一日能够登顶世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