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轨道8号线01标04工区一类民生工程申报成功

2020-11-26 21:0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坤

2020年11月12日,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郑州轨道8号线01标04工区一类民生工程申报成功。

郑州地铁8号线01标段04工区包括2个车站和2个区间,分别为郑州大学站、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银屏路站、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

项目自开工以来,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扬尘管控严等复杂环境,施工现场不断面临着因扬尘管控造成的长时间停工。为了有效解决复杂的外部管控环境,项目部提前筹划,积极申报郑州市民生工程,日前,已得到郑州市控尘办的批复,获批郑州市一类民生工程。此事标志着我项目在面对郑州高强度的扬尘管控环境下,满足扬尘治理“8个百分百”的措施后,可以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