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郑济项目拉开帷幕—顺利迎来首列长轨

2020-11-26 21:0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11月24日下午,在河南省濮阳市境内中铁三局郑济项目,首列载满14公里500米长钢轨的长轨运输车缓缓驶入铺轨基地。郑济项目铺轨首列长轨进场,标志着中铁三局郑济项目即将进入长轨换铺阶段,为2021年郑济铁路的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列长轨运输车必须安全顺利到达,为此,中铁三局郑济项目部超前谋划,项目部领导积极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沟通与联系,提前召开专项会议,周密制定运输方案。同时,为加强运输相关人员的思想意识和标准化作业,并组织对现场各工序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规程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组织进行多次模拟迎取长轨作业的实战演练,为如期完成施组计划确定的节点和进度目标及铺轨基地机车车辆的按时到达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首列长轨运输车开行当天下午,项目部领导与运输人员一同指挥作业,不畏严寒并肩作战,对现场关键时段、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作业标准进行全过程写实把关,为后续长轨运输作业的高效、安全行车奠定了基础!线桥运输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传实敏行,厚品善达”的企业宗旨,凝心聚力,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