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21:0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浩 梁蕾

11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党支部书记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项目部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模范作用,切实领悟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为项目施工生产履约攻坚尽己所能,贡献力量。(傅浩 梁蕾)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