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汕合作乡村振兴项目受到建设单位的通报表彰

2020-11-26 20:5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收到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通报表彰函,对该集团二公司所属项目部承建的深汕特别合作区乡村振兴工程――小漠段项目在全面进入最后决战冲刺中率先安全优质地完成了第一批次节点工程量进行的专项通报表彰,并树为全线5个施工标段学习的标杆。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深汕特别合作区乡村振兴工程小漠镇辖区内有13个自然村,主要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村道路面硬化、自然村村内道路硬化、生活垃圾转运站、雨污分流管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厕所革命”等分项工程,“示范村”需根据其主题特色,因地制宜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达到《深汕特别合作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345-187工程”工作方案》中的“美丽宜居村标准”。因村内施工工作面有限,部分巷道内因场地狭窄无法采用机械设备施工只能靠人工进行手工作业而造成工效慢,加之前期三清三拆工作滞后及后期村村通工程进场晚导致工作面少、不同程度的影响了工程施工和进度。为确保完成节点目标,该项目部不惧现场施工条件艰难、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勇担重任,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迅速协调,处理得当。特别是在影响施工生产的三清三拆问题上,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快速打开工作面。

为了抢回耽误的时间和影响的工期,争分夺秒的抢抓工程进度,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在决战冲刺的最关键时刻,该项目部召开了决战施工动员会,将剩余工程量进行全面周密计划和安排,与施工队签订了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抢工期的包保责任状,上足人力和机械设备,增加作业面,对一些可进行夜间作业的工点启动加班加点,在确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地加快工程进度;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工作的重点全部下移到施工生产一线,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协调和帮助解决施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而使首批工程按照业主规定的“11·18”节点时间提前顺利完成,在参与深汕特别合作区乡村振兴工程建设的5个项目中,第一个提前完成节点工期的标段,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业主及当地政府的肯定和赞扬。

在表彰信中,建设单位高度称赞该项目在最后阶段决战冲刺中,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地紧跟我司节奏,以“不畏艰险,永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和央企的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管理、团结协作,率先在5个标段中提前完成了我司下达的计划指标,特进行通报表彰,并将表彰函发送给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希望该项目在剩余工程的建设中再接再厉,不负众望,确保全部工程按照目标计划和节点工期如期完成。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