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圆满完成“消防月”活动

2020-11-26 20:3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桑亮亮

根据轨道公司第四次安委会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暨秋冬季防灭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轨道公司借助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大力推动消防安全工作,活动内容包括消防专项培训、宣传册发放、应急演练、消防专项检查等。轨道公司主要从四个方面抓好今年的“消防月”活动:

一是持续开展消防警示教育及专项培训工作,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二是根据轨道公司第四次安委会决定,每月由项目经理带队开展一次“消防、临电、设备”安全检查。

三是在项目前期策划中,对营地、仓库等重点部位严格落实消防技术要求。

四是建立《重点消防部位安全管理台账》,制定专项管控措施,落实责任人。

轨道公司将持续落实好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