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防灾救灾能力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主题日活动

2020-11-26 20:4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抓好内部生产单位火灾防控工作,提高职工防火、灭火能力,提升内部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按照公安处《关于加强冬季防火监督检查 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26日,丰镇车站派出所联合丰镇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管内12个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连着你我他,安全保障靠大家”119消防宣传主题日活动。

期间,丰镇车站派出所民警和丰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安全员结合近年来实际发生火灾案例,对到场职工就内部单位消防系统的维护管理使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如何报警、火场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常态化开展消防培训、演练的重要意义进行现场讲述,并发放宣传图册。随后,组织职工开展了常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的模拟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丰镇车站派出所、丰镇市消防救援大队、丰镇车站等14个单位8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图册70余份,有效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与消防自救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