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持续推进“公转铁”项目落地见效

2020-11-24 07: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强科)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斗志转化为推进“公转铁”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发力促增量的实际行动。

按照“找准切口、精准策划”和紧盯大宗企业“基本盘”的工作思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配合企业解决运输困难,帮助管内大型企业畅通运输“微循环”。

受疫情影响,今年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燃料供应不足,多次调整生产方案,铁路运输随之出现运量下滑。随着复工复产步伐加快,从7月份开始,酒钢集团高炉投产,产量从每个月55万吨回升到现在的66万吨,铁路货运装车量有了较大的增幅空间。

为确保货运增收上量,兰州局集团公司紧密对接企业,落实量价互保协议,提供全流程服务,积极发挥敞顶箱、集装箱运输优势,开发新增货源,在实现新增货源项目的同时,积极联系水泥生产企业,将酒钢集团作为废弃物堆放的高炉水渣二次利用,每月又增加了近7万吨的新增项目。兰州货运中心营销人员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思路,开展网格化营销,细化营销单元,加强营业部之间的合作,以中转接力的方式为酒钢集团及其子公司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货源做好铁路运输。

11月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管内钢材日均装车486车,日均增加193车,同比增长6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