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扩容网络通道提升旅客购票体验

2020-11-24 07:0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赵海花 董静高

(樊康屹 赵海花 董静高)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运,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着手对电子客票系统进行网络通道扩容,以高质量、高性能的网络,保障旅客顺利购买春运车票。

电子客票为旅客出行带来了全新体验,并在铁路系统全面推广。为确保春运期间电子客票系统安全畅通,太原局集团公司针对郑太高铁即将开通、管内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等实际,按照“一站双设备双电源”要求对客票网络通道进行扩容改造,从传输设备扩容、入网、新增站点电源设备三个环节入手,利用夜间“天窗”作业完成了大西高铁18个车站的既有传输设备升级和10个站点的10G带宽传输设备入网,新增7个10G带宽传输设备入网站点;为14个车站通信机房新增高频开关电源和蓄电池组,从各站通信机械室至信息机房敷设12芯光缆2条。扩容改造实现了电子客票通道安全“双保险”,高标准保证了电子客票业务的安全运行,为旅客购票提供了可靠的通信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