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伊公路项目部组织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20:0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辛丕山、邵校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中铁二局四公司新伊公路项目部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项目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书记指出,项目部要将施工生产中心工作、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及体制机制创新与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年关将近,时值决战四季度关键时期,项目部要按照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既定目标,安全优质高效推进现场施工生产,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年底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会后,书记做了一系列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项目部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攻坚克难、创优争先,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

新伊公è·ˉé¡1目部组织å-|ä1 å®£è′ˉ党的十ä1å±Šäo”ä¸-全会ç2¾ç¥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