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北编组站扩能改造项目举办“保安全、保畅通、保廉洁、促进度”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23 20: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晓妍

11月22日,中铁七局武汉北编组站扩能改造工程IV、VI项目部驻地党旗飞扬,由武汉铁路建设指挥部和中铁七局武汉北IV、VI场项目部联合开展的“保安全、保畅通、保廉洁、促进度”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夏文,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利成、党支部书记周丽,以及武汉北编组站IV、VI场扩能改造工程和武汉北编组站综合自动化升级改造工程各参建单位项目经理、支部书记,监理站总监和党员骨干30多人参加仪式。

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大斌宣读《在武汉北编组站扩能改造工程中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保廉洁、促进度”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声中拉开序幕。指挥部和施工单位共同在中铁七局武汉北IV、VI项目部成立了以指挥部党委领导任书记、各施工单位项目部党组织书记任委员的临时党支部;武汉铁路建设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勉阐述了“三保一促”党建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随后,武汉铁路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夏文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利成,为武汉北编组站扩能改造工程临时党支部“三保一促”领导小组工作室揭牌;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陆东宣布成立党员突击队,指挥长夏文为党员突击队授旗。最后,党员突击队开展“安全质量承诺”宣誓,全体突击队员集体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发了突击队员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创先争优,投入到主题活动中来的信心。

此次开展“三保一促”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是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项目部党组织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项目建设,凸显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载体。根据“三保一促”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安排,武汉铁路建设指挥部和项目部还将定期组织各参战单位党员骨干开展方案研讨、专题生产推进会等活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理顺各参战单位施工组织,确保工程整体施工顺利推进。

 熊晓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