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类现行有效规章制度》培训学习

2020-11-23 19:5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谢似玉)近日,中水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类线性有效规章制度学习。

培训中,由分部经理同管理人员一起解读了公司最新版本的规章制度,重点讲解了与工作中紧密相关的《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检查办法》《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防洪度汛安全管理制度》《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培训奖罚办法》《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节能减排管理办法》《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15余制度,结合现场实际工作中的案例及经验,明确相关管理制度执行过程中所需注意的细节及事项,力求大家掌握制度精髓,理解制度订立的初衷,便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本次最新制度的培训和宣讲,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制度认识及流程思维,推动了公司制度管理的进一步完善大有裨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