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面分公司新伊路面项目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21 22:5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11月21日早上7:30,中铁七局三公司路面分公司新伊路面项目召开“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集体宣誓。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由项目书记领誓,宣誓主题为中国中铁安全宣誓誓词,全体员工跟读宣誓,声音宏亮厚重,体现了全体员工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以及对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决心。宣誓结束后,进行了全员签字仪式,全体员工纷纷在红色条幅上郑重地写上了各自的名字,代表着每一位员工都将谨记誓词,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

启动仪式上,项目书记动员和号召项目全员要以“工匠精神”为切入点,在项目施工各管理环节中牢固树立“安全为主、质量至上”理念,扎实落实各项质量管理措施,严格工程质量卡控,忠诚企业,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向业主递交满意答卷,展示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同时,为强化项目全员安全质量管控意识,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联名签字承诺活动形式,为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项目将充分利用“百日安全竞赛”活动,真抓实干,形成质量管理机制,有效提升项目的质量管控水平,保证项目后续各项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康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