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雪为令铁路运输安全

2020-11-20 12:0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19日东北部分地区下起持续暴雪,经过一天一晚的下雪,部分交通运输方式已经瘫痪,作为重要运输行业的铁路,加紧连夜清除铁路上的积雪,保障旅客和货物运输能够顺利到达目的地。

面对突如其来的冰雪灾害,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紧急采取紧急措施,调用足够职工人数和足够的清雪设备赶往前线,对受雪灾严重的线路进行清理。从这点可以看出,铁路部门对应急灾难处置是非常及时的,在灾害到来的第一时间能够及时做出应对措施,这一定是提前做好了前序准备工作。

在清理线路上的积雪时,车站也同样在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及时通知列车运行时间状况,及时帮助旅客的改签退票服务,做好站台楼梯的防滑防护工作,保证旅客安全。铁路部门积极满足旅客的要求,解决旅客碰到的一切问题。

相信有这么一支钢铁般的铁军,对出旅客出行和货物运输都有很大的保证,一场雪灾天气算不了什么,这只能让铁军更加团结,铁军骁勇善战,面对困难冲锋在前,这场比赛一定能取得胜利。(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