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2020-11-20 12:0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马海富

11月19日上午,凯里工务段2020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福泉线路车间召开。党委书记钟英华到会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健康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云主持会议。

会前,该段参会的18名领导和各车间党(总)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队观看了福泉线路车间党支部“紧固混凝土枕扣压力”项目的“月练季比”演示。并参观了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宣传栏、展板、党支部内业台账及职场环境等。同时,党委办公室组织各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知识考试。

9时许,福泉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王文武组织6名党员模拟演练“2020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此拉开帷幕。党委办公室组织助理杨尉对模拟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支委组织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逐一进行解读。会议进行中,福泉线路车间和镇远桥路车间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强化党员监督、促进安全生产”和“发挥党组织优势、做细防洪网格化管理”经验交流。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畅谈了观摩现场会的感受和收获,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党委办公室各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统筹安排和提示。

陈健康、叶云在会上对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他们鼓励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全段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奋力谱写凯工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钟英华在讲话中强调,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注重质量,确保全部达标。要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继承优良传统,强化改革创新,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感染力、创新力、吸引力。

钟英华要求,要坚持严实作风,坚持分类指导,努力创造适合本单位特色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督查考核,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台阶。要抓好问题整改,对问题及早自查、即知即改、彻底整改,用整改的成效来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