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担负起执行者的职责使命

2020-11-20 12: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11月2日晚,为推动基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天津地铁项目开展了关于“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目前的首要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抓好本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

一是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水平,时刻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在心。

二是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公司落地生根,坚持做好三局品牌,助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三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改善科技创新生态,强化科技赋能,加快科技推动工程建设,用科技带动施工生产,利用实用型科技、发明,节约成本,建设文明工地。

会议强调,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公司进一步发展。特别是要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突出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支撑,突出绿色发展、节约能源,突出以人民为中心。要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