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

2020-11-20 11:1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屏山讯(夏文斌)11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工区、作业队负责人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安全总监刘志贵传达学习了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健在川高系统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行动以及冬季施工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一是要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全体管理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通过学习、交流提升自身安全管理能力的不足;三要结合以往安全检查情况,加大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力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强化了“安全红线”决不可碰的意识,促进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项目圆满完成2020年安全生产任务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