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马南飞到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调研

2020-11-19 19: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建宏

11月19日,中铁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一行到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调研。高邑县常务副县长任秀力,中铁建投(高邑)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李亚军,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安全总监张利华,项目经理任民陪同。

马南飞一行对高邑特色小镇项目会展中心进行了调研查看,分别听取了高邑特色小镇项目总体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建设情况、下一步工期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马南飞对目前所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并要求项目要抓好安全、质量、进度等工作,加快实现“环保、绿色、智能”一体化产业链,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侯建宏)

中铁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南飞(左五)到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调研.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