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扶贫铁路人亮相国新办新闻发布厅

2020-11-19 01:4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金毅

11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云桂铁路广西公司贵南高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周军伟、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贺家坪镇青岗坪村第一书记郭兵、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客运段列车长阿西阿呷、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副县长周胜展、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姚磨村工作队员晁宁讲述铁路扶贫故事,并答记者问。(11月18日新华社)

      扶贫铁路人亮相是对铁路扶贫工作开展的肯定。铁路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们有的在服务“慢火车”,温暖贫困地区人民出行的路;有的在建设“扶贫路”,给贫困地区带来通向小康的路;有的在扶贫一线帮扶,一个一个带领走好脱贫致富路。带好路、通好路、走好路,为贫困地区、贫困人民走向美好生活带来了希望。

     扶贫铁路人亮相是对铁路继续服务人民的激励。当前扶贫攻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时此刻铁路也持续在为人民服务。一条条扶贫致富路正在全国各地延展,一件件扶贫商品正送往全国顾客手中,交通不便、物流不畅、人行不动的困局正一个个被打开,扶贫攻坚就是铁路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的行动,铁路也将坚持不懈的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向阳。

     翻山越岭脱贫路,日夜兼程美好梦。铁路人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特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新帮扶方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成金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