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部北段全站设备全数到位

2020-11-19 01: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煜宇

11月16日,随着最后一台整流变压器平稳落地,邱山大街站55台设备开关就位,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部北段全站设备已全数到位。此次设备吊装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部北段的施工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

吊装过程中,项目部管理人员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精益求精,强化吊装运输过程管控,现场人、机、物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吊装技术规范,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最终圆满完成首站设备吊装任务。

此次设备吊装的顺利完成,为进一步保障工期节点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项目部管理人员打了一支“强心剂”。 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部将继续为达到节目目标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