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首座车站底板浇筑完成

2020-11-18 18:0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6日下午9时18分,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首段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绍兴地铁2号线TJSG-04标段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1.jpg

绍兴地铁2号线,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为确保车站顺利完成第一块底板的施工,自土方开挖后,项目部管理人员尽心尽力,同时在业主和监理的指导下,项目部管理人员精心策划,周密筹备,所有工序都按照预先制定的施工方案开展。由于车站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位相对较高,项目部多次组织专题讨论会,在技术交底、安全交底、材料进场等方面层层细化,责任到人。做到技术交底落实到位、安全交底执行有力、材料准备充分及时,确保了施工的顺利进行。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