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花岭站手动道岔纳入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20-11-18 18: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王婷

11月17日下午14时,“试验完成了1随着一声欢呼声响起,120分钟紧张有序的天窗点施工落下帷幕,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承建的大花岭站手动道岔纳入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据了解,此次开通施工涉及修改大花岭站计算机联锁系统、CTC、调车监控系统、信号集中监测系统软件,新增无源应答器设备,新增调车信号机3架、道岔转辙机设备1套、轨道线路区段5个。

为了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的顺利开通,信号分公司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周密组织,提前制定开通施工方案,结合公司“决战四季度、决战保目标”劳动竞赛部署安排,大力开展“大干50天,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全体参建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昼夜奋斗,为此次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刘芷晴、王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