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0-11-18 17: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黄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刘新庆领学《习近平关于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说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熊卫东领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巡察工作办法》,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武领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关于开展“抓整改、树新风、强本领、促发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红波领学《开展境外腐败、利益输送、设租寻租和化公为私问题专项整治实施细则》,副总经理王剑领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基建业务发展规划》。

黄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督促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职能,为不断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课程新颖,令成员们耳目一新。(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