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夹马营站附属结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顺利通过

2020-11-16 19: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婧

2020年11月15日下午16:30,在中国水电四局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03标段07工区项目部举行了1号线07工区青年宫站、夹马营站附属结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会议,经会议一致讨论和决定后,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夹马营站附属结构分部分项工程达到验收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会议由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和第三方监测单位参加,验收组分为工程实体外观组、实测实量组和内业资料组,根据各分部工程的整改完成情况、工程实体质量现状、资料整理情况进行验收,会议议程主要是,首先对验收组人员进行资格认定,接着由施工单位宣读分部工程质量自评报告、监理单位宣读分部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勘察单位宣读勘察质量检查报告、设计单位宣读设计质量检查报告、第三方监测宣读监测质量检查报告、第三方检测宣读试验检测检查报告,之后根据验收分组情况进行验收评定,汇总验收结果,有关部门依次发表验收意见,经讨论后共同签署验收文件。

洛阳地铁1号线自2017年7月开工以来,全体项目部成员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施工,与业主、设计等积极沟通,及时反馈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在面对场地狭孝工期紧、扬尘管控力度加大等因素时,合理利用每一块施工场地,白夜班交叉施工,喷淋雾炮24小时不间断洒水,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赢得了业主和各上级单位的肯定与赞扬,在接下来的施工进度中,项目部全体成员亦将力争高质量、高效的完成下发的各节点任务。(王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