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迎来2020年集团公司优秀大学毕业生参观学习

2020-11-16 18: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余东福

11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带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科技创新部,党委组织部,中国铁道建筑报驻二十一局记者站,一、二、三、四、五、六、电务电化、路桥、国际、德盛和、勘察设计院、轨道、材料、铁建中原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团委领导及全集团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60多人到四公司承建的天庄高速公路项目西城山隧道出口工程进行参观学习。

观摩会上,项目总工向前来观摩的领导及同事们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隧道施工的工装配置、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项目管控创效及科研情况,详细介绍了西城山隧道出口工程的二衬台车采用步履式自动行走系统,配备自动浇筑系统、逐窗入模、带模注浆、空洞预警系统等,隧道二衬施工实现了“三保、五防、六全面”要求,确保了衬砌施工质量。

天庄高速公路项目自2019年11月上场以来,紧紧围绕“项目管控创效年”活动精神,坚决落实“策划先行”,制定成本管理目标,强抓责任成本管理,积极推行“1234+”工程项目管理思路。通过加强隧道施工管理,确保了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得到了天庄公司、监理公司的好评。

最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对公司天庄高速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项目利用先进工装设备,结合集团公司“项目管控创效年”活动精神,以责任成本管理为抓手,总结“创誉创效”新理念,出台“提质增效”新办法,强化责任目标,实现思维转变,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王亚军 余东福)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