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艰辛革命路 ——小金口党总支龙川党员示范班培训

2020-11-13 22:5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余堃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惠州车务段党委组织管内党支部(总支)工作骨干、优秀党员以及专职党务工作者于2020年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12日在龙川开展为期三天的党员示范班培训。

此次小金口党总支参加培训班的六名党员通过对提升党员党的意识认知度的思考、从党史国史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绘就发展蓝图奋进伟大时代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这三堂专题党课的学习不仅让我们参加培训的学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让我们了解认识党的光荣历史,对党的根本宗旨、方针、政策、路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自我党性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对身边的同事的影响。

为让此次参加培训的学院更好的了解党史,在惠州车务段党委的精心组织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组织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历时三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位于梅州市平远县参观红军纪念园、红四军旧址,刚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红四军战士挺进平远县几名战士抛头颅洒热血同国民党军队英雄拼搏的一副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历史。随后大家走进红四军挺进平远县时的陈列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听着红军的故事,看着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感受着艰辛的革命道路,大家更加坚定定了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参观红军进平远县陈列馆)

此次的党员示范培训班,使我们的政治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并将红军精神落实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更好的保障每趟列车的平稳安全运行,服务好每一位出行旅客(小金口车间王余堃 )

viewfile-2.jpeg

(惠州车务段小金口、常平东党总支参加培训学习党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