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给离退休员工搭建联谊沟通的平台

2020-11-13 22:5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1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离退休管理中心举行了2020年度离退休员工座谈会暨游园活动,40多名离休、退休和内退员工齐聚一堂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共议企业发展大计,共叙昔日工作旧情,受到参与上述两项活动老同志们的一致拥护和好评。

这个集团公司十分关心离退休员工的生活,每年九九重阳节前后都要举行一次离退休员工座谈会和系列文娱活动,向离退休员工通报集团公司当年工程承揽和生产经营情况,广泛倾听老领导、老职工对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让分别一年的老同志们见见面、叙叙旧,延续相互间的友谊与情感。

今年的座谈会和游园活动是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为了让更多离退休人员(包括四川省外)能参加此项活动,早在半个月前就下发了专门的通知,安排活动的具体内容,征集活动期间的文艺节目,邀请所有离退休员工都能参加活动。11月11日上午9时左右,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齐聚在了一起,首先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玉柱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公司1-10月份工程承揽、生产经营以及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从关心企业建设与发展的角度进行座谈,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先后参加了你比我猜、森林不倒、夹气球慢走、蒙面敲锣等四个环节的聚娱乐、智力、知识和配合为一体的集体活动和比赛。最后,由集团公司首任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长留,原工会主任张庆军,副总经济师兼经营部长王长安等老领导分别表演了二胡、板胡、手风琴、萨克斯等乐器的独奏和合奏,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不时赢得大家的欢呼声和阵阵掌声。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