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疫”有我

2020-11-13 23: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我们的战‘疫’故事收录到股份公司战‘疫’文集啦1“看,在这里111月13日大清早,收到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寄来的《抗疫印记》作品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办公室女职工热议了起来。

此次通信战“疫”故事的成功收录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同心战“疫”的一个缩影。在这场全民战“疫”的伟大斗争中,一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闻令而动,以“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爱国情怀,讲政治,顾大局,逆向而行,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值得一提的是,以一公司通信分公司为典型代表的先进集体,他们向险处而去,在离病毒最近的地方保障医护人员信息共享;他们向雪山而去,把网络连通到了最偏僻的山村;他们向雨夜而去,以十几支突击队的力量构建疫情重灾区通信“生命线”。疫情期间,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累计处理各类故障5172站次,发电9580次,有力保障了湖北省1.4万个通信站点、1.4万座铁塔的正常运行,啃下荆楚战“疫”通信保障的“硬骨头”。

以战“疫”最美“逆行”为切入点,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深入挖掘基层亮点,讲出了“战‘疫’之路上的夫妻档”“驰援武汉战‘疫’的中铁尖兵”“战‘疫’一线党旗红”“冲锋有你,通信保障有我”“奋斗10小时,火速驰援鄂州‘小汤山’医院建设”等一批好故事,生动刻画了长阳工作站站长许红旗、黄石项目经理任凯、“雪再大路再远 通信保障不能停”的基层维护员任前、“站岗”书记朱勇超、“舍小家为大家”的刘德锋、中铁尖兵班组长程宝林等一批先进典型人物,这些来自身边的有血有肉的人物故事、先进典型,极大地鼓舞了人心,凝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树立了良好企业的形象。(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