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省交通厅、省质监站到祁婺高速A1标工地督导标准化工地建设

2020-11-13 21: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王晨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 王晨)11月13日,江西省交通厅、省质监站领导及专家一行,在祁婺高速公路项目办主任习明星、副主任戴程琳等领导陪同下,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项目A1标段督导标准化工地建设。

交通厅及质监站领导,听取了该项目部负责人李芸就A1标段施工整体推进、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及技术创新、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等情况汇报。督导组先后检查了月岭隧道掘进施工、路基挖填方施工、篁村大桥、南山路特大桥建设工地。对A1标段现场管理、安全质量管控、品质工程建设、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等,给予了指导,并提出:要围绕安全抓管理,围绕质量抓进度,围绕标准化和创新抓文明工地建设。既要抓进度,也要抓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要打造全省标准化管理的示范点,为全省在建工程树立标杆、样板。

督导组一行针对即将在祁婺项目举行的全省在建工程观摩交流召开了规划会议,对观摩路线、观摩内容、观摩点等进行了策划,并要求切实把祁婺项目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好,真正成为大家观摩学习的榜样,为全省在建工程的同行树起一个样板工程的实例,切实起到标杆作用、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