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安阳:全会精神催人奋进 宏伟蓝图引领发展

2020-11-13 21:4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梁昆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贯彻中,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多策并举深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内涵,通过网站、新媒体、宣传橱窗等多渠道进行全方位学习氛围营造,以党委专题学习会、部门行政例会、职工班前班后会等为契机,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全面学、系统学、集中学、深入学,深刻全会精神。

职工们在学习中研讨,在研讨中提升,并以“我心中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举办通读朗诵会、手抄板报等,结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说认识、谈感受,在实际工作中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和发展规划展开“我心中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畅谈”大讨论活动。职工们在谈身边变化、讲述心得体会、交流思想中不断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部署上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职工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国家、社会、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以下是分图说明——)

001:2020年11月12日,河南安阳,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工人正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公报)。

002:2020年11月10日,河南安阳,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多媒体会议室,来自物资部的曹静正在激情朗读自己的原创诗歌《“十四五”宏伟蓝图记心间》。

003:2020年11月10日,河南安阳,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多媒体会议室,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气氛越发浓厚,台上人员激情高昂的朗诵中,职工们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决心和信心越发强烈。  

004:2020年11月10日,河南安阳,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多媒体会议室举办的“我心中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读朗诵会上,来自生产一线的职工代表在激情朗诵,台下座无虚席,一场入心入脑的“知识盛宴”着实让大家过足了“瘾”。 

005:2020年11月10日,河南安阳,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几个女工在休息的间隙,围在一起通过手机媒体端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时随地将全会精神内涵牢记在心中。 

关键词:十九届五中全会 贯彻执行 通读朗诵 一线职工 党员 女工 大唐安阳发电公司

      (毕兴世 梁昆 摄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