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21:4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11月13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党支部召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植根当前,切实做好项目统筹规划,确保各项目标优质高效完成。

会上,项目书记借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制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思维导图,引领大家一同学习6000余字的全会公报。公报指出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全会的主要内容,对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肯定,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现代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确定“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社会发展目标,按照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先发展农村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按照工作要求一一落实且落实到位,必定会如期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会上,项目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着重把握好以下六个方面,一要准确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二要准确理解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三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四要准确把握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格局;五要准备把握五中全会公报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六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

项目书记号召大家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勇担当抓落实,结合“自豪自信自觉”年主题活动,坚持“守安全质量效益信誉底线,走创新创业创誉创效之路”,持续推进提质增效、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和党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年终目标优质高效实现。(孟凡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