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身贴暖心窝

2020-11-13 07:4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许孝光

(尹晨曦 许孝光)“我妈昨天还念叨说要给我买暖身贴,今天吴姨就给我们送来了,看来您和我妈想到一块去了,不过您比我妈行动快111月6日中午,延吉工务段敦化线路车间一工区里温情涌动,青工孙威一面接过车间关工委指导组组长吴秀兰送来的暖身贴和暖足贴,一面激动地说着,一席话惹得工友们哈哈大笑。

近期,敦化地区气温大幅下降。眼见天气转寒,当过线路工的吴秀兰不禁忧心起来。她深知敦化地处高寒山区,早晚温差大,而“天窗”作业基本安排在4时左右,那是一天中最冷的时段。想到这里,她自掏腰包买了100个暖身贴、100个暖足贴,将其送到敦化线路一工区、敦化线路二工区和敦化桥隧工区。

为了鼓舞职工们的士气,吴秀兰还利用发放暖身贴和暖足贴的空闲,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大家一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到保冬运工作中,为冲刺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多作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