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铁路老体协举行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20-11-12 21:3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为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11月11日,六盘水铁路老体协组织六盘水铁路地区各站段50余人,在六盘水市中心城区的凤池园开展了六盘水铁路2020年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当日上午,六盘水天气阳光明媚,六盘水铁路地区各站段老年人,分别从四面八方来到了六盘水市中心城区的凤池园入口处大门的坝子上,等待活动的开始。9时48分,六盘水铁路老体协组织六盘水铁路地区各站段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拉开帷幕。

大家增强人员协作精神,迈开大步,漫步在凤池园,在碧绿的池水像流动的玉,高低起伏的树木被风拽着左右摇摆,观赏凤池园湖畔绿树成荫,观赏凤池园湖面水域植物,观赏野生鸟类,环绕湖区浏览便道,经过很多座石砌跨水相连的桥,观赏公园一片荷花,碧绿的水中一朵朵洁白的荷莲亭亭玉立,风度翩翩,荷花粉妆窈窕。老年人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走在活动队伍前面的老年人还挤出时间兴致勃勃地打羽毛球。有的老年人还合影留念。此时,阳光正好,温度适宜“健步”正当时,平均十几度的温度,六盘水无愧于“中国凉都”的称号。

在活动中,由于大家身体素质各异,道路条件不同,消耗了伙伴们很多体力,不过,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大家放松心情,视野开阔,迈开大步,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围绕凤池园绕行一圈,走过六盘水三线建设大事记步道,欣赏周围景观,各色树林,青山碧水,鸟语花香,观赏繁花似锦的祥和,观赏公园湖面在长谷中伸展,碧波荡漾,涟漪迭迭,闪起满湖银光。

全体老年人参加活动无一人掉队,顺利完成了徒步,休闲浏览凤池园水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家一起彼此激励胜利走完全程,到达预定地点,感受徒步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几名老年人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徒步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希望六盘水铁路老体协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提升团队的凝聚力。”(黄安贵)

图为参加六盘水铁路2020年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合影情景。

4831ed294bd21bdd8a5c728b5215ced27174603fdfe51fe7de5ee4fcbd81ef18f4d5990d72760c17799a31fc497a3c47c2dd30edef63c5483dd65f235d85cf0a.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