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东路A标项目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21:2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岚 张兵兵 李阳

11月11日,延安东路A标项目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部门主管级别以上人员参加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首先,项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其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新征程、新格局、新理念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顺利收官和“十四五”全面开启之际召开的十分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新发展理念始终贯穿于整个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全过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实现项目高质量发展,高效率推进。在保证疫情管控、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推动各项施工生产任务顺利开展,为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而砥砺奋进,苦干实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