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 开展关爱员工 呵护健康 组织体检活动

2020-11-11 19:3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为切实呵护员工身心健康,增强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为工作提供好的本钱,于11月10日起,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分批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做到施工生产、体检“两不误”。

体检前,项目领导委派综合办主任前往高邑县医院进行接洽,沟通体检项目、注意事项等,回来一一向员工交代清楚。为达到更好地体检效果,体检项目包括胸部CT、彩超、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压等十多个项目,以便更好地衡量员工身体健康状况。

参加体检的员工排队领取体检表,在现场医护人员引导下逐项进行检查,医务人员热情地对每个员工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体检,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耐心地解答员工提出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体检结果随后将由项目部综合办统一领取,及时发到员工手里,并为每位体检员工建立健康电子档案。项目领导将会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员工第一时间内进行复查治疗,把员工的身体健康做为工作中的第一要务。

此次体检费用,全部由单位承担。正处于保目标的冲刺阶段,项目组织员工进行身体的全面检查,有助于全面了解员工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治疗,为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以健康的体质投入施工热潮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