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消防影片

2020-11-11 20: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撰稿:宋佳俐 )11月10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烈火英雄》,影片《烈火英雄》讲述了滨港消防支队在面临港口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指战员们不惧危险逆火而战,最终成功扑灭大火保护了全市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的故事。它弘扬了新时代消防精神,体现了全体指战员践行训词精神、推动转型升级、忠实履行使命,突出展现了消防指战员在重大危难来临之时,献身党的事业、献身职责使命的坚定信念和伟大信仰。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消防员浴火奋战的精神令人感动,他们的勇敢、坚强深深震撼着大家,因为有消防员为人民群众日以继夜的坚守,才能有如此美好的生活,我们都在心里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